关于嘉峪关市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0 】 【选择字号:

 

 

根据省委编办、省司法局《关于深入推进和完善全省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的实施方案》(甘编办发〔201950号)要求,我办结合部门“三定”规定等文件精神,坚持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原则,按照“三定”规定—权责清单—权力事项有机衔接的方向,对机构改革后市级政府部门权责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依法依规准确梳理规范部门权力事项和责任事项,形成了市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目录。

纳入本次梳理范围的有38家部门单位,共计拟保留非涉密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裁决、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监督、其他行政权力等10类权力事项4338项,责任事项28283项,追责情形33402项。

现将市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予以公布。

 

 

附件:嘉峪关市政府工作部门目录

 

政务公开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