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影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9 】 【选择字号:

         10月29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自行观看了电影《柴生芳》和《秦彦军》。要求全办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免费点播电影《柴生芳》,通过“甘肃党建”平台收看《秦彦军》。
         电影《柴生芳》根据中宣部时代楷模、中组部优秀共产党员、临洮县原县长柴生芳的真实事迹改编创作。从艰苦奋斗、勤政务实等多个角度,真切朴素地再现了柴生芳的事迹。电影《秦彦军》以展现秦彦军着力推进脱贫攻坚、努力发展特色产业、扎实开展易地搬迁等工作,讲述了秦彦军扎根基层一线,开拓进取,敢死拼命,呕心沥血为脱贫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故事,生动诠释了一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11月4日,市委编办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横店影院名家汇店集体观看电影《中国机长》,以刘传健机长为代表的川航英雄机组人员在驾驶舱风挡玻璃脱落、座舱释压、飞行管理组件失效的紧急情况下,采用手动操作,在低温失压的环境中,凭着过硬的飞行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民航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成功的把飞机迫降在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这是一次航空史上的奇迹,机组人员果断应对、正确处理,体现了强烈的担当和责任感,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英雄,他们爱岗敬业,认真努力,不怕艰苦,不怕奉献的英雄精神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们的学习榜样。
         通过观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以柴生芳、秦彦军、刘传健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学习他们忠诚担当、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和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终生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在本职岗位中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品质。要铭记英雄精神,并结合本职岗位职责落实,持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决将英雄精神传承下去,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严守共产党员的政治红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英雄精神。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紧盯群众最关心、最关切的事情,加强调查研究,妥善解决改革遗留问题,持续推进其他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改革成果,确保机构改革工作落实见效,不断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政务公开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