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内容扎实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3 】 【选择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23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信仰》并扎实开展了警示教育。
         教育片中生动描述的背后,是一番悔恨之情,更是一种警示之意。通过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及办案人员的分析,他们堕落的主要原因是权欲膨胀、金钱诱惑、道德伦丧、信仰缺失,在本职岗位中逐渐迷失了自己的初心、丧失了党性。教育片告诫党员干部廉洁是立身之本,是最大的平安,为官之道必须懂得敬畏权力、敬畏法纪,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事,忠诚践行为民服务根本宗旨,当好人民公仆。
         以案为镜鉴知荣辱,以人为镜明得失,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办主任崔志军在警示教育中郑重强调,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要把腐败分子的忏悔当成警钟,长鸣在耳畔,把腐败分子的悔恨之言铭记于心间,防微杜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深刻认识对“四风”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发力纠治“四风”,锲而不舍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力推进从严治党由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严守底线,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规党纪,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时刻敬畏纪律和规矩,坚决抵制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的“四风”问题,做到“九个严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政务公开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