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4 】 【选择字号:

        10月24日,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办主任崔志军同志以“坚决履行机构改革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三区问题整改落实”为主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陈媛、陈利军到会指导。
        在党课讲授中,崔志军同志结合前期深化“三区”问题整改专题调研,围绕“在聚焦主责主业中坚定初心”、“在务实担当作为中履行使命”、“在对标对表中寻找差距短板”、“在学习成效转化中抓好工作落实”四个方面做专题辅导,进一步增强了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落实主责主业中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切实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等各项法律法规以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深入调查研究,严格按照机构编制工作程序合法、合规、合理开展机构编制工作,及时向市委提出解决问题的科学决策建议,做到准备在前、执行高效,切实提高行政效能。要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认真履职,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力推进机构编制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忠诚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推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政务公开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