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1 】 【选择字号:

      10月11日,嘉峪关市委编办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到城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了解中国共产党成长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
      本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近百年来波澜壮阔、翻天覆地的中国革命为主线,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努力、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所选的300余幅档案文献资料大部分为极具代表性的珍贵档案,生动再现了近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进的光辉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细看展图,仔细研读史料,共同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参观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展是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的重要载体,是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弘扬革命传统,传统红色基因的生动课堂。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自觉对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切实提高党性觉悟,做到政治忠诚更加纯粹,政治定力更加坚强,政治纪律更加严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本职岗位上持续践行初心使命。

政务公开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