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辅导主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6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9月26日,市委编办主任崔志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从“学习背景”“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总书记视察甘肃蕴含的深刻用意”“总书记视察甘肃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六个方面给全办干部职工作了深入解读与辅导。
       崔志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为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全办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重大意义,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坚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铁山精神、嘉峪关精神、“八棵树”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定初心、勇担使命,寻找差距、补足短板,提升能力、抓好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政务公开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