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2 】 【选择字号:

      9月12日下午,市委编办专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办主任崔志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办副主任李汀对全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关于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的通知、中共嘉峪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中共嘉峪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嘉峪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中共嘉峪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市委书记李忠科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崔主任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 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崔主任要求,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密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改进方式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出感情、学出担当、学出忠诚,让信仰信念潜移默化深植于党员思想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守初心中铸忠诚。二是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八个对照”,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标杆树起来,在找差距中补短板。三是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把整改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的雄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深入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政务公开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