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嘉峪关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0 】 【选择字号:

 

沧海桑田四十载,春华秋实果压枝。根据市委办《关于组织观看嘉峪关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的通知》的有关要求,128日上午,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城市博物馆参观了“改革春潮涌 雄关起宏图——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

“历史是凝固的现实,现实是流动的历史”。本次展览以珍贵的历史图片,采用新老对比和成果展示,回顾嘉峪关走过的四十年奋斗历程,宣传嘉峪关改革开放和从严治党所取得的巨大大成就。展出的百余张新老照片形成鲜明对比,不仅开启了干部职工的美好回忆,更深刻呈现出我市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四十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雄关儿女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为美好新生活不断谱写新篇章。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嘉峪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人民安居乐业,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城乡面貌发生巨变,实现了改革成果普惠共享。

 

在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仔细回顾了我市党的建设的伟大历程以及我市全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理解党在新时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目标。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中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为全市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 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政务公开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