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摄影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04 】 【选择字号:

94日上午,嘉峪关市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市“传家风承家训兴家邦”暨“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嘉峪关巡展。

“家庭是人们心灵的归宿”“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家庭文朗建设寄予的殷切期盼。以此为遵循,全省上下大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倡导弘扬家庭文明观念,使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深深扎根、代代相传,涌现出了李小梅家庭、白金智家庭、李余霞家庭等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的文明家庭。

此次摄影展共展出7个全国文明家庭和30个全省文明家庭摄影作品共106幅,摄影作品记录文明家庭平凡日常工作生活之中的精彩画面和温暖瞬间,展现他们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诚信、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绿色节俭、热心公益的新时代家庭文明理念。

市编办干部职工们通过认真欣赏一帧帧形象生动的摄影作品,感受用镜头记录文明家庭平凡日常工作生活之中的精彩,了解文明家庭平凡日常工作生活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染,要以文明家庭为榜样,积极向文明家庭学习,把中华传统美德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用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市编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政务公开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