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全面推行党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27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启用嘉峪关市党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的通知》(嘉办字〔201867号)要求,市编办结合开展“行政效能大提速”活动,全面推行党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进一步降低行政成本、提高机关效能确保转作风活动取得实效。

精心部署定方案,拟定了《市编办启用党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工作方案》,并在全体干部职工会上进行了深入动员,使全办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发展电子政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推行党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作为节约公共资源、节省成本、提高工作效能的有效举措,作为全力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力抓手,切实更新观念,加强学习,全面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周密准备打基础,全面检查政务专网网络,消除网络覆盖盲点,在非涉密计算机安装并调试党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为全办所有干部职工注册账号,并组织开展了全面系统的业务培训,确保党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能够有效运行。

靠实责任抓落实。召开了启用党政综合协同系统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办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引导大家正确使用党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促进全办电子政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及时做好技术支撑、协调推动和督促检查,确保系统运行正常、网络维护及时、工作推进有效;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的要求,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和病毒防范,保障信息安全,防止数据丢失和失泄密事件发生。

政务公开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