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在我市第六片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0 】 【选择字号:

1220日上午,市编办与市文广新局、市人社局、市文明办、市旅游局、市工商联共6家单位参加了我市第六片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知识竞赛。通过激烈角逐,市编办代表队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胜出并将代表第六片区参加全市决赛。

比赛中,来自各代表队的选手情绪饱满,沉着应对,团结协作,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充分考验了参赛选手的应变能力,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意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场观众也随着场上节奏的变化思考、讨论,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次知识竞赛涵盖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等内容。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形式,全面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大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营造了良好氛围。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