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改办公布《嘉峪关市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目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8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根据《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嘉峪关市2018年推行 “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嘉政办发〔201876号)和《甘肃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甘肃省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指导目录>的通知》(甘政办发〔20182号)要求,近日,市审改办下发了《关于印发<嘉峪关市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目录>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一网通办”的要求,以群众和企业办好“一件事”为标准,认真落实“最多跑一次”事项。要继续减少办事要件,优化办理流程,缩减办理时限,力争更多的政务服务事项(依申请类)实现“最多跑一次”。要对嘉峪关市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进行清单式管理,接受社会监督,并及时在甘肃政务服务网嘉峪关子站予以调整更新。(市编办  杨渊)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