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执行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确保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1015日,市编办组织召开第18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开展转作风活动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全办干部职工的执行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作风办《关于转发省作风办<关于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督查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和《关于转发省作风办<关于作风建设年暗访督查中发现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市委办《印发<嘉峪关市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及1012日全市办公系统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市编办主任崔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真正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作为检验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办公系统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全面对标对表、深查细照、立行立改,进一步优化内部工作流程,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执行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满怀激情地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落实,突出工作重点,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气象、谋求新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