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26 】 【选择字号:

726日,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编办主任崔志军主持。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全面把握当前的发展形势,科学认识转型发展遇到的新变化,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实现新发展,要紧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落细落小各项工作。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优化作风、提升效能、强化担当,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改进作风提效能,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扎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振信心、团结进取,锐意创新、扎实苦干,不断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上新台阶、有新进步。

最后,崔志军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要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根在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在工作中。二要以“敢啃硬骨头”的精神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加快推进“四办”改革,及时调整更新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进一步精简行政许可事项,规范审批行为。加快梳理公布下沉社区及三镇受理政务服务事项,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三要严肃机构编制纪律,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按照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中央、省机构改革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分析问题成因,加强与省上沟通协调,及时研究拟订对策措施,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脑中有策、手中有方,全面推进新一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