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督查市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7 】 【选择字号:

  

65,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组长谭春燕、综合科副科长苑君一行对市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并对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约谈。督查会议由市编办主任崔志军主持,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督查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集体谈话与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上半年市编办党风廉政建设、“三公”经费使用管理、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及“放管服”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

会上,崔志军围绕督查内容就市编办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向督查组作了汇报。谭春燕对市编办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第二派驻纪检组成立以来对派驻单位监督情况、派驻组的职责及相关工作规程作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并对市编办全体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谭春燕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树立廉洁从政观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原则,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监督管理,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扎实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最后,崔志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严格按照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有关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严明政治纪律,狠抓主体责任落实,持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凝聚工作合力,高标准完成新一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各项任务。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