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督导调研嘉峪关市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嘉峪关日报 | 发布日期:2019-03-13 】 【选择字号:

    3月7日,省委编办副主任陈贵辉一行对嘉峪关市机构改革任务落实、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嘉峪关市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静昌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陈贵辉一行先后深入峪泉镇及市文化和旅游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进行实地调研,并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市机构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及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陈贵辉充分肯定了嘉峪关市机构改革工作,并逐一回应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机构改革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上关于机构改革政策要求抓落实。要进一步吃透弄懂机构改革政策规定,抓紧做好人员转隶和“三定”方案制定审批工作。要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要进一步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要加大对乡镇街道改革的研究。

  张静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