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召开全市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发布工作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19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实施方案的通知》、《2016年甘肃政务服务网建设工作要点》精神和全省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培训会议的相关要求,全面推进我市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和加载工作,2016614日,市编办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培训会议,市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工作具体经办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编办分管领导对全市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和加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审改办工作人员从公共服务事项培训的目的、公共服务事项的定义、梳理的目的、梳理及填报原则、公共服务事项汇总表的填写、信息展示和网上办事两类公共服务事项模板的填写及加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网上行权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梳理工作的组织领导;要确保工作质量,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梳理工作,确保梳理工作的深度和准确度;要加强协作配合,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要及时沟通和协调,妥善处理,确保梳理工作顺利推进;要形成长效机制,根据今后法律、法规以及上级行政部门对公共服务事项的调整、变更情况,及时对内容进行调整充实,确保事项的完整性、合法性。

通过培训,各部门、各单位对公共服务事项的梳理、填报和加载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掌握了工作方法,达到了预期效果。(市审改办)

体制改革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