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家单位荣获省长金融奖

【来源:“中国·甘肃”政府网 | 发布日期:2017-06-1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调动各市州政府、金融机构和融资企业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全省金融业快速健康发展,省政府决定对支持我省经济发展贡献突出的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等22家单位授予省长金融奖,并在6月13日召开的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为获奖单位颁奖。

  2016年,全省金融系统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抢抓国家支持甘肃发展的政策机遇,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工作,主动作为,积极拓宽融资渠道,着力破解金融发展难题,切实加大对全省重点工作领域、重大工程项目和重要基础设施的资金支持力度,为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金融支撑。截至2016年末,全省各项贷款余额15926.41亿元,同比增长16.01%,存贷比90.93%;全年完成直接融资672.48亿元,同比增长11.17%;“险资入甘”新增107亿元。

  此次获奖的22家单位中,共有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1家证券机构,3家保险业金融机构,1家资产管理、信托和金融租赁公司,8家融资企业,1家担保公司,3个市州政府。(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甘肃政务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