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省长金融奖表彰大会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颁奖

【来源:“中国·甘肃”政府网 | 发布日期:2017-06-14 】 【选择字号:

  2016年度省长金融奖表彰大会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6月13日在兰州举行。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会议并为荣获2016年度省长金融奖的单位颁奖。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会议并宣读省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省长金融奖获奖单位的决定。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出席会议。

  郝远在讲话中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40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要准确把握当前金融发展形势,切实增强推动金融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既要保持战略定力,牢牢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要突出重点,紧盯推动金融发展的目标任务,抓好任务分解、金政企对接、争取支持等工作,努力推动金融业持续快速发展;紧紧围绕“三去一降一补”任务,抓好资金投向、金融去杠杆、普惠金融等工作,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紧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维护金融安全“六大任务”,抓好机制建设、抓好预警排查、堵塞制度漏洞、落实好属地维稳责任,全力抓好金融风险防范和处置,全面提升我省金融业的综合实力、服务水平和抗风险能力,为促进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金融机构、市州政府、融资企业签订了项目资金对接协议,省政府与市州政府签订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记者吕宝林 沈丽莉)

甘肃政务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