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省级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启动 梁言顺出席有关会议并讲话

【来源:中国·甘肃 | 发布日期:2017-06-13 】 【选择字号:

  6月12日下午,第二批省级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梁言顺出席并讲话。第二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由来自10所省级和部队医院的49名医疗专家组成,将分赴甘南州和天祝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援服务。

  梁言顺指出,实施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提高藏区群众健康水平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中组部加强少数民族地区基层组织和政权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在实践中得到了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第二批医疗人才援藏工作,要紧盯人才这个关键因素,强化本土医疗人才培养,努力提高当地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给藏区留下一支永不走的医疗人才队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深入开展。医疗队的同志要合理安排工作、生活,省委组织部、省卫计委和甘南州、天祝县要加强统筹协调,为工作队的同志提供工作和生活保障,各派出单位要解决好医疗队员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援藏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记者宜秀萍)

甘肃政务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