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省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工作启动

【来源:甘肃日报 | 发布日期:2017-03-17 】 【选择字号:

近日,我省正式启动了2017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工作。

据悉,为引导广大村干部真正把心思放在扶贫上、把精力投入到扶贫上、把成效体现在扶贫上,树立更加鲜明的用人导向,我省除面向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和符合条件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外,继续单列一定的计划,专门面向2015年度、2016年度脱贫“摘帽”村优秀村干部进行考录。2017年计划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309名,其中从大学生村官中考录184名,从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中考录89名,从2015年度、2016年度脱贫“摘帽”村优秀村干部中考录36名。考录工作按发布公告、宣传动员、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和资格复审、体检、公示及录用审批等程序进行。320日-27日报名,422日笔试。考录公告及职位简章详见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记者沈丽莉)

 

甘肃政务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