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31 】 【选择字号:

20225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强化控烟科普宣传,助力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切实提升烟草危害知识教育,市委编办积极组织开展“烟草威胁环境”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市爱卫办《关于开展第 35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讲授了烟草对健康的危害,并结合活动主题科学宣传烟草对环境的危害,积极宣传推广中国戒烟平台小程序,引导全办干部职工努力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自觉不吸烟、主动戒烟,共筑美丽健康家园。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烟草使用不仅影响身体,还威胁环境,要以今年世界无烟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不吸烟,劝导身边人远离烟草,争做控烟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不断巩固提升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成果,努力营造良好的无烟办公环境。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