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0 】 【选择字号:

20211210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市委编办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市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内容进行解读。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经验总结、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有了深刻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雷思维同志作的《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贯彻落实上求实效,切实领会“三地两点”功能定位;要围绕市委提出的奋斗目标,对涉及的重点任务进行系统梳理、分析研究、推进落实;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使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想中、落在行动上,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