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23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89至10日,市委编办安排两天时间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讨。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形式,深刻领悟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迅速以省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工作,全面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百年党史中吸取前行伟力。

会议强调,这次全会是为实现我省“十四五”发展和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良好开局召开的一次思想再统一、要求再明确、责任再强化的大会。市委编办充分认识这次省委全会召开的重要特殊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发展使命感,系统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对标跟进、务实苦干、狠抓落实。要紧密结合当前全市机构编制实际,既充分认识多年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也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始终保持加快发展的强烈信心。

会议要求要聚焦民生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坚持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上下功夫。坚决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学党史、悟思想中增强精神动力,以艰苦奋斗的城市基因激励党员干部拿出实干的拼劲、担起该担的责任,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