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5 】 【选择字号: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要求,520日上午10点,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甘肃卫视直播收看了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深入学习领悟大会精神。

千里陇原,镌刻聚力攻坚的奋斗足迹,山乡巨变,见证不懈进取的奋斗力量。回首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伟大斗争,甘肃作为全国脱贫任务最重的省份,尤其付出了“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加倍努力。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带领全省人民上下一心、勠力同心、艰苦奋斗、苦干实干,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实上见实效,实现了我省75个贫困县全部摘帽、7262个贫困村全部出列、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成功铸就了脱贫攻坚的胜利之路,解决了困扰甘肃千百年的绝对贫困问题,撕下了甘肃“苦甲天下”的历史标签。

梦想照亮前方,奋斗正当其时。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对嘉峪关的重要指示和嘱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再接再厉、积极作为、砥砺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脚踏实地加油干,全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高品质幸福雄关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