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专项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25 】 【选择字号:

 

 

824日上午,市委编办再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专项推进会。市委编办主任崔志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嘉峪关市创建文明城市问题通报的通知》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专项推进会精神。

会议针对全办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再次梳理,对全办继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和要求。会议要求,要对“包街”责任再落实,对“包街区域”加大整治力度,持续有效治理沿街店铺门前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乱摆摊设点等问题,继续发挥好文明交通劝导员作用,不断加强对不文明交通行为的规范劝导;要针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再发力,确保各种问题按期整改到位。要对工作标准再提高,认真对照测评要求进行查漏补缺,确保以最优的成绩为创建工作再“加油”,为迎检工作再“加分”,以细致过硬的工作赢得好成绩、交出好答卷。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