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30 】 【选择字号: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0月30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逐一对照,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杨志雄、陈瑗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等党内法规部分章节内容。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标对表市委部署要求,逐条对照“18个是否”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反思,找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又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准差距、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持续深化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深入剖析反思查摆的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查找的问题纳入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三要主动担当,切实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对机构改革工作“回头看”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查缺补漏,对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全面落实,妥善解决改革遗留问题,进一步优化部门职能配置,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