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学习“翰墨寄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4 】 【选择字号: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参观翰墨寄情--嘉峪关庆祝建国70周年书法美术展的通知》的有关要求,10月24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赴嘉峪关市文化馆二楼展厅参观了“翰墨寄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都是来自全市党员干部及书画爱好者的最新佳作,既有对党政国策的赞颂,又有对革命历史的缅怀;既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神往,又有对构建和谐社会的讴歌;书文交辉,诗画相映,尽显了改革开放的时代风采。
       通过参观作品展,大家一致认为,“翰墨寄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诞辰为主题,展现了建国70年来经济和文化跨越式发展丰硕成果,展示了我市近年来的艺术创作成就,不仅深深缅怀革命记忆,而且更好地讴歌了新时代,内涵丰富,意义深远。这次书法美术作品展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全市党员干部精神生活,繁荣我市文化创作,坚定了文化自信,促进全市文化的交流与传播,更极大地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激发了全市人民的爱国热情。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定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履行使命,在工作实践中高标准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