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9 】 【选择字号:

丹青七彩歌盛世,翰墨云霞颂和谐。828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由市政协主办的“‘共绘同心圆·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近年来,市政协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强化凝聚共识、资政建言双向发力为工作宗旨,以求真务实、提质增效为根本方向,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书写了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这次书画摄影展正是用笔墨和镜头展现嘉峪关人扎根戈壁、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传承和广大政协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嘉峪关市改革开放、建设发展的新成就。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共展出170余幅由历届省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政协机关干部及全市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所创作的精品力作,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从不同视角展示了我市丰富的自然、人文、历史景观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作品主题突出、意境深远,弘扬主旋律,讴歌新中国,富有浓郁的地域特色和精神面貌,体现了伟大时代的深刻印记。

    通过参观展出,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履行好自身职责,脚踏实地完成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务实作为,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确保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市委编办  刘璐)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