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参加曙光社区“互联共转”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9 】 【选择字号:

723日,市委编办组织部分党员参加了曙光社区“互联共转”党课宣讲活动,市人社局党总支部书记王华章向辖区各单位宣讲了题为《聚焦对靶精准出招 打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歼灭战》的党课。

王华章书记主要从“我们党历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形式注意、官僚主义禁而不绝的根源”“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点”“ 如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王华章书记在党课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监督第一职责,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作风建设年”和“基层减负年”的有关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贯穿从严治党全过程、覆盖到全方面,不断增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加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深入践行为民服务根本宗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委编办  刘璐)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