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八棵树”公路文化广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4 】 【选择字号:

为推进“互联共转”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2019628,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参加了曙光社区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及重温一次入党宣誓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围绕“八棵树”的精神内涵、公路文化广场、“八棵树”故事和“艰苦奋斗”、“改革变迁”、“跨越发展”等公路文化墙内容,为参观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广大党员对“八棵树”精神、“八棵树”故事有了深入了解和体会。“八棵树精神”是老一辈嘉峪关人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缩影,是嘉峪关人在恶劣环境中顽强拼搏,建设幸福美好嘉峪关的精神写照,更是一代代嘉峪关人扎根戈壁、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甘当路石的精神传承,是经过长期奋斗拼搏、孕育创造和提炼升华的宝贵财富,是嘉峪关市建设与发展的巨大精神动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受感动和鼓舞,同时也深刻地体会到:无论任何职业、身处任何岗位,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好“八棵树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履行好自身职责,脚踏实地完成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务实作为,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把先辈们不怕困难勇于前进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政策法规科  刘璐)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