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持续强化纪律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9 】 【选择字号:

426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观看了《被贪欲吞噬的“一把手”》和《悔恨的人生》两部警示教育专题片,以重大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坚决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全面把握好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的新部署,全力推进从严治党由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决心,不断将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要始终保持思想和政治上的清醒,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知边界、守底线,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守住为官做人的底线红线,严守纪律规矩,敬畏手中权力,时刻严格自律,守住小节,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时刻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为官从政要求,深入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的沉痛教训,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清规戒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谨于言、慎于行,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确保政治坚定、思想同心、行动同向,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