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积极参加我市第六片区《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知识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4 】 【选择字号:

 

423日下午,市委编办参加了我市第六片区《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知识竞赛,共有七家单位参加竞赛。

市委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员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比赛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各代表队的选手情绪饱满,沉着应对,团结协作,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大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作用。

下一步,我办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全面调动全办党员的积极性,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市委编办  刘璐)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