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7 】 【选择字号:

417日下午,市委编办参加了以“把握大局大势 积极主动作为”为主题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讲师团张发东同志应邀作宣讲报告。

张发东从讲话充分肯定了甘肃近两年工作、讲话明确了甘肃工作的总体要求、讲话提出了甘肃脱贫攻坚的指导性要求和聚焦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立意深远,既充满深厚的人民情怀,又蕴含着对发展规律和具体工作的精准把握,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又是科学的方法论,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讲话进一步深化了对甘肃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必将对甘肃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对甘肃工作的肯定,回应了广大甘肃干部群众和社会的关切,是对甘肃极大的激励和鼓励,增强了我们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报告会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强化对重要讲话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思想真谛的理解和把握,真正做到学习有信仰之力、贯彻有敬畏之心、落实有实干之功。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逐项研究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报告会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视野开阔,对参会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作用。(市委编办  刘璐)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