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 扫雪保安全--市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扫雪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5 】 【选择字号:

 

上一场降雪刚刚融化,新一轮的降雪再次来袭,一夜大雪起舞,天地银装素裹,为深入践行为民服务根本宗旨,方便市民的出行安全, 125日下午,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自己的环境责任区域展开扫雪活动。

在扫雪中,办领导充分发挥“头雁”作用,积极组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清扫积雪,党员同志们也踊跃冲锋在前,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动手中的铁锹和扫帚,你除我扫,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天寒地冻的雪地里营造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场大雪,从侧面折射出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大家团结协作劳动的热情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经过两个小时的辛苦劳动,铲除了责任区内路面的积雪和冰层,虽然大家的手和脚都已经被冻得有些麻木了,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通过扫雪活动,全办干部职工不仅用实际行动向市民传递了温情和关怀,保证了来往行人的安全出行和道路交通的畅通,更重要的是在劳动实践中锤炼了意志,接受了一次转作风洗礼,不断培养提升了大家良好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