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榜样3》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4 】 【选择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11920:00,市编办党支部充分利用甘肃党员教育智慧云平台,组织全办13名党员在3021党建室认真观看学习了专题节目《榜样3》。

节目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节目中的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7个个人榜样和国测一大队1个群体榜样,1次集体入党宣誓,用鲜活的先进典型模范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先进党员全心全意为党、为国、为人民服务的真实写照,诠释了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无怨无悔、不计得失默默奉献的时代精神。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榜样3》精神内涵,以榜样为力量、以榜样为标杆,学榜样、做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奉献,全面做好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在新时代不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市编办  李玉娇)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