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2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这一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工作,911日下午,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市编办主任崔志军主持会议。

交流大会上,11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思悟透上下功夫,在指导工作实践上做功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机构改革任务上来。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融入到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在工作效果上,为推动我市机构改革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崔志军同志最后对研讨交流活动作了点评,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崔志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省上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立足我市实际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改革大局、服务改革大局,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二要深入学习理解,认真研究中央改革方案,吃透精神实质和要求,准确把握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任务,积极做好政策储备。三要加强调查研究,摸清家底、理清思路,认真研究拟订我市机构改革方案,扎实做好承担行政职能类事业单位改革,提前研究涉改部门“三定”规定,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脑中有策、手中有方。四要做好协调配合,全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改革工作顺利进行。五要严守纪律规矩,带头执行中央有关纪律要求,切实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干部人事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坚持原则、秉公行事,确保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