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事登局“三步曲”开展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统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0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党政机关、群团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 2018725-30,嘉峪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紧紧围绕“三步曲”扎实开展全市党党政机关、群团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统计工作。

周密部署,吃透工作要求。市事业单位登记局高度重视,组织相关科室进行学习,深刻领悟文件精神,强调了基本信息备案审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流程,工作方式、方法,工作时限等,印发了我市《关于开展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的通知》,利用电话答疑、工作群交流等形式积极为党政群机关答疑解惑, 确保党政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

双重核查,保证信息准确。严格对照党政群团机关的“三定”规定,对各单位性质、职责、机构规格、人员编制等重点内容进行初步核查。同时,通过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系统对全市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机构类型、机构规格等重点信息再次进行逐项核查。确保信息真实性和准确性。

认真收集,做好信息汇总。为进一步让网络多跑路,党政群机关单位少跑路,最大限度地提高服务质量,通过我市党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认真收集、整理各相关单位提交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表,并对各单位信息做了分类汇总。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