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大火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5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庆祝建党97周年,不断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岗热情,621日,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根据长篇报告文学《国家记忆》改编的红色教育影片《大火种》。

影片再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山东广饶地区中共党员和人民群众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用生命保护中国首版《共产党宣言》,并使其如火种般在劳苦大众中传播开来的感人故事。影片用朴实的镜头生动地反映了共产主义理想在中华大地扎根、发芽、成长的伟大历程,讴歌了我国早期共产党人的革命事迹。

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精神,准确把握“火种”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精髓要义,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将党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更加自觉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性,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