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召开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5 】 【选择字号:

   

为了进一步夯实机构编制工作基础,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根据省编办统一部署安排,524日,嘉峪关市编办组织召开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培训会。市编办副主任李汀同志主持会议,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工程师李锐做业务培训,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办理机构编制及人事相关业务的工作人员共110人参加会议。

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是新时期规范和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手段,有利于规范办事程序、实现信息共享、加强部门联动,有利于巩固改革成果、遏制人员膨胀、减轻财政负担和提高行政效能,对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促进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全部门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的安排部署上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将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这次会议既是一次专题培训会,也是一次安排部署会,标志着我市电子编制管理证全面启动、全面推开,一要充分认识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工作部署上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全力抓好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落实。二要严格使用电子编制管理证,做到专人保管、专户专用,严防丢失或损坏,确保数据信息安全,保管人员有变更的,及时办理变更手续。三要把电子编制管理证与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核对电子编制管理证记载的机构、编制和人员等信息,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基本理解了电子编制管理证的功能、作用和用途,初步掌握了使用电子编制管理证办理用编申请、人员出入编等业务流程和具体操作程序,为我市全面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局。(市编办 电子政务中心)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