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事项重新梳理规范培训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8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扎实推进我市“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工作,解决政务服务事项梳理不全面、录入事项要素不规范及录入质量不高等问题,实现年底前80%的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目标,2018427日,市编办(市审改办)联合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政务服务事项重新梳理规范培训工作会,市政府各部门、三区负责“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责任领导、责任科长及责任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电子政务办主任赵光泽就推进我市“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工作及重新梳理我市政务服务事项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市编办副主任、市审改办主任邓红玲宣读了“两个方案”(《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方案》及《嘉峪关市2018年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实施方案》),并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两个方案”,落实好相关工作。市编办(审改办)相关负责人从政务服务事项(行政权力事项、公共服务事项及便民服务事项)的界定等方面做了培训,并对全市重新梳理和规范政务服务事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行政审批系统及甘肃政务服务网的应用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政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新梳理规范政务服务事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该项工作作为转变政府职能、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的基础工程、服务企业群众的民心工程,严格按照培训内容和改革方案要求,认真规范梳理本部门政务服务事项,确保准确无遗漏,紧扣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本部门政务服务事项梳理规范工作。

通过培训,政府各部门对各单位对重新梳理规范政务服务事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掌握了工作方法,达到了预期效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