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来我办宣讲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9 】 【选择字号: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根据市纪委的部署和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安排,3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秉宇、科长俞兆伟一行来我办就纪委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会议由市编办副主任邓红玲主持,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俞兆伟首先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赵乐际在十九届二次全会的工作报告、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刘昌林在十三届二次全会的工作报告、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马庆在十一届三次全会的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随后,副组长王秉宇围绕如何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分别从单位和个人两个层面讲了两点意见提出了要求。王秉宇强调,从单位层面上讲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严守党的纪律,从个人层面上讲要牢记“六不得”、过好“四关”。通过宣讲,使我办更加明确了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在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靠实党风廉政建责任、抓好落实的具体措施等方面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最后,邓红玲代表我办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市纪委和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有力指导下,认真学习领会纪委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综合科 杜凯)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