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9 】 【选择字号:

27,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市编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周海强、市纪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刘庆龄为成员的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市编办主任崔志军主持,市编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编办综合科科长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全面查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崔志军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贯彻了整风精神,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在听取编办民主生活会发言后,周海强代表督导组作了点评讲话,认为市编办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紧凑、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根源深刻透彻,开展批评坦诚中肯,体现了领导班子和成员较大的政治勇气。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海强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克服“闯关”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要求,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操守,持续纠正“四风”顽疾,确保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

最后,崔志军代表市编办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明确整改任务,确保全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实施细则》、《实施办法》精神,牢固树立“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为我市实现“两个率先”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