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25 】 【选择字号:

124,市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林铎在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由市编办主任崔志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加强纪律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以一以贯之的决心和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风险防控,严守党规党纪,严格落实议事制度和民主集中制原则,忠实履行职责,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不断规范权力运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崔志军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全办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崔志军要求,一要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领导地位,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任务;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三要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四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期间不正之风;五要依法行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在深入调研、吃透政策的基础上,全面完成设置机构、划转事项、转隶人员等重点任务,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市编办 杜凯)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