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9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编办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的相关要求,市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召开由分管领导带头,电子政务中心组织的专题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全办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关于在全省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的通知》(甘机编办发〔201778号)文件精神,就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开展深入探讨。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一是提高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数据质量和更新的基础性工作。二是应对机构编制工作新要求、新任务和新形式的创新举措。三是夯实机构编制管理基础、强化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和深化实名制管理系统的重要抓手。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仔细研读了四个电子编制管理证试点地区的经验交流材料,分析试点地区中出现的问题,总结工作经验,学习取得的成效,结合实际,制定我市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的实施方案。下一步,上报实施方案,并积极沟通省编办开展培训工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