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督查市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4 】 【选择字号:

1214上午,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马生云和第二派驻纪检组综合科副科长苑君对市编办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会议上,市编办主任崔志军同志就编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崔志军说,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纪委的有力指导下,市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在听取汇报后,派驻纪检组成员查阅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会议记录、和相关基础台账资料,对编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要求,马生云指出,要认清形势,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干部监督管理,规范权力运行,时刻做好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好的作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市编办主任崔志军表示,市编办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强化理论学习,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市实现“两个率先”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