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0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5日上午,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会议由市编办主任崔志军主持。

研讨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丰富内涵、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以及十九大报告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新部署新任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广开言路、献言献策,每名干部职工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围绕“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党政机关探索合并设立或合署办公”“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任务,深入探讨了推进各项改革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改革的必要性、改革的重点和难点,并就推进“放管服”改革、大部门制改革、行政体制改革、优化编制资源使用效益等难点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精神,深刻认识十九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坚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研讨结束后,市编办主任崔志军同志对发言情况作了简要点评,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积极主动为我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献计献策,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编办的各项工作,深入调研,超前谋划,做好政策储备,加快改革探索,圆满完成编办所承担的各项改革工作任务,用新的状态和作风全面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各项工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