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4 】 【选择字号:

1113下午,市编办参加了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讲师团陈玉忠主任应邀作宣讲报告。

陈玉忠从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党的代表大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旨要义、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会指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多个方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

报告会指出各机关单位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主题,深入理解以“四个伟大”为内容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正确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引导全市上下始终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市编办、市人社局等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