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铎同志“少讲不能办、多想如何办”工作要求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1 】 【选择字号:

98,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讲话时提出的“少讲不能办、多想如何办”的工作要求和市委书记王砚同志在91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迅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市编办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林铎同志工作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直面问题敢于担当上下功夫,以林铎同志工作要求为指引,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落实。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从思想认识、创新思路、担当作为、推动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要求上来,少讲“不能办”,多想“如何干”,把工作当事业,把实干作为追求。

二是组织开展专题讨论,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职工针对“少讲不能办、多想如何办”的工作要求,认真撰写表态发言材料,结合自身机构编制工作就如何贯彻林铎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如何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开展了集体讨论。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敢担当善担当,把工作当成事业,把实干作为追求,在工作落实和推进中少讲“不能办”,多想“如何办”,不推诿,不扯皮,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

三是结合重点工作,认真抓好任务落实。在深入学习林铎同志和王砚同志关于“少讲不能办、多想如何办”相关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和“三比两促”等活动,对照市编办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安排,以“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担当精神,自加压力,紧盯目标任务,抓重点、抓瓶颈、抓薄弱环节、抓突破口,既当工作的部署者、实施者、实践者,又当督查者、检验者,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