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18 】 【选择字号:

818,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抓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扎实推进当前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编办 姜玉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